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埃及宏观经济

来源: 类型:

塞西:“埃及需要70万亿埃镑 才能实现国民对体面生活的渴望”

金字塔在线网1月5日报道,埃及总统塞西当日在上埃及地区的新索哈格大学出席活动时表示,国家需要70万亿埃镑来实现埃及人对体面生活水平的渴望。塞西指出,政府通过增加社会保障来应对俄乌冲突的影响。“俄乌战争将满一年,这场战争对全球经济的负面影响超过新冠病毒大流行,没有人能逃脱这场战争。埃及仍在应对这些影响,正在进行的经济改革能够抵御全球危机,首先是通过一系列综合社会保障措施和减少冲击世界并给所有人带来阴影的通货膨胀浪潮,来降低危机对公众的直接影响。埃及努力加强私营部门作用,吸引外国直接投资,支撑宏观经济运行,还实施了工业本地化、支持出口等举措,减少贸易逆差,这在年度进口账单上已经立竿见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