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埃及公司将成为非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阿联酋阿布达比国家报》7月27日报道,埃及Infinity Group将与非洲Africa Finance Corporation(AFC)一起收购英国Lekela Power。收购完成后,Infinity Group公司将成为非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完成。这不仅是非洲大陆历史上此类收购中最大规模,而且标志着埃及Infinity Group对努力创造清洁绿色能源并实现清洁能源持续供应的信心。

Infinity Group成立于2014年,为埃及各地的家庭、公司和城市提供太阳能、风能和垃圾发电解决方案。2020年,Infinity与阿布扎比的清洁能源公司Masdar成立了合资企业Infinity Power,在埃及和非洲开发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Lekela平台包括南非5个624MW的运营风电场、埃及252MW风电场和塞内加尔159MW风电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