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埃及企业

来源: 类型:

埃及主权基金未来5年将增资至1万亿埃镑

埃及《每日新闻报》10月26日消息,计划和经济发展部长、主权基金主席赛义德在庆祝与阿联酋建交50周年讲话中表示,埃及主权基金未来5年将增资至1万亿埃镑。近期,该基金已将资金规模从2000亿埃镑增至4000亿埃镑。赛义德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供应链断裂、能源短缺等历史性冲击,正是两国投资整合的最佳时机。埃及主权基金提供的可再生能源投资项目已得到30个国家的300个报价, 正在重组的其他公司也将尽快向投资者发布。阿布扎比有关投资管理机构将参与埃及主权基金发起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前资金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