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区域合作>区域聚焦

来源: 类型:

埃及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700埃镑
  埃及政府6月1日召开内阁会议,审议通过了2011/2012财年政府预算案,同时决定将埃及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700埃镑,自7月1日起执行,并在未来5年内将此逐步提高至1200埃镑。埃及财政部长拉德万表示,埃政府2011/2012财年预算案为此将增加75亿埃镑的工资支出。
  埃及劳动者工资收入水平长期偏低,是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突出矛盾。去年埃一行政法庭曾判决埃政府将最低工资标准至少提高到1200埃镑/月,埃政府也于今年4月为公务员加薪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