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区域合作>区域聚焦

来源: 类型:

穆兄会领跑埃及选举 立场软化稳票源
  穆斯林兄弟会领导的埃及自由与正义在议会选举第一阶段取得明显优势,支持率高达40%。加上另一伊斯兰政党萨拉菲光明党20%的得票率,伊斯兰派系政党将获得议会绝对多数席位。这一结果让自由世俗派政党倍感忧虑,号召选民在第二、第三阶段踊跃投票,支持该党,拯救埃及。
  为消除民众疑虑,稳定票源,趁胜追击,穆兄会4日表示不会在埃及推行极端伊斯兰主义,不会将伊斯兰教义强加于民,穆兄会治下的埃及,将奉行自由、正义与公平等原则,服务于全体国民,不管是穆斯林还是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