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商旅攻略

来源: 类型:

埃及旅游业出现复苏迹象
  目前,“1月25日革命”对埃及旅游业的不利影响正逐渐消退,创造了埃11%的国内生产总值和1/8的就业机会的旅游业及其关联产业出现复苏迹象。
  一方面,埃旅游部鼓励旅游公司、酒店等采取降价促销等措施,开拓埃及国内旅游市场。另一方面,埃旅游部长阿卜杜•努尔亲自听取大型国际性旅游公司的意见,先后率团参加米兰意大利旅游交易会和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加大海外营销推介力度,全力恢复国外特别是欧美游客赴埃旅游的信心,最近埃被选为柏林旅游展主宾国也有助于吸引各国游客重返埃及。
  截至目前,已有英国、美国、波兰等国的旅游团组重返埃及,意大利、瑞典、德国、波兰等国已经取消赴埃旅游警告,俄罗斯也计划于近期取消旅游警告。欧洲最大的旅游经销商—TUI旅游公司的德国公司统计数据显示,埃及夏季旅游预订数同比下降22%,小于预期,总体表现强于同样受动乱影响的突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