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商旅攻略

来源: 类型:

中国、泰国等在亚洲率先取消赴埃及旅游禁令
  埃及旅游部长努尔在一份声明中宣布,鉴于埃及当前局势趋于安全和稳定,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已经取消赴埃及旅游禁令,以示对埃及旅游业的支持。此外,埃及外交部的消息称,泰国也于日前取消了赴埃旅游禁令,印度承诺将于近日取消相关限制,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也号召本国留埃学生返回埃及学习。过去的数周内,俄罗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等国相继取消或放松了赴埃旅游限制。
  据埃方统计,2010年,中国赴埃旅游人次为106000人次,较2009年增长37%,在埃旅游过夜数为881000天,同比增长73.1%,中国日益成为埃及重要的游客来源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