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商旅攻略

来源: 类型:

开罗国际展览会

第四十七届开罗国际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19日-28日在开罗举行。

开罗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贸易展会,由隶属于埃及工贸部的埃及外贸局主办。展会每年举办一次,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可以提供800个展位。每年有来自20个国家的商家前来参展,观展人数超过100万。

有意者请填写附件表格并与埃方联系参展事宜。

 

展会主办方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02 24032968/+202 22607839

传    真:+202 22607821/+202 22607848

邮    箱:info@cairof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