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商旅攻略

来源: 类型:

开罗启动埃及首个“共享单车”项目

   《金字塔报》网站10月20日消息,埃及首个“共享单车”项目的一期当日在首都开罗启动。在开罗市中心25个车站,250辆自行车以每小时1埃镑价格出租。项目二期将于几个月内启动,自行车将增加到500辆。该项目由一家埃及公司和一家丹麦公司联合运营,该公司在全球70个城市管理着1.6万多辆自行车。今年7月,埃及政府启动了项目一期试点。

11月6-18日,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7)将在红海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此前,埃及已经实施许多绿色项目,包括开发生态友好的公共交通系统,如电动公交车、轻轨和单轨列车快速公交等。开罗省长阿尔表示,开罗努力跟上时代步伐,在气候变化大会之前整合环保交通工具,减少车辆依赖,改善空气和生活质量,创建可持续发展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