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商情与展会>商情观察

来源: 类型:

绿色旅游成为埃及政府新财年重点投资领域之一

   《今日埃及》11月13日报道,根据11月12日社会和经济发展计划部长赛义德向议会提交的2022/23财年社会和经济发展计划,有关环境改善和绿色可持续增长的投资占新财年总投资的35%至40%。该计划提出,作为刺激绿色旅游的举措,将在环境可持续框架内建设环境友好型酒店。在红海、锡瓦绿洲、亚喀巴湾的达哈布等度假胜地,埃及已经取得一些成功经验,在这些地方,环保承诺是企业和机构取得环境许可和继续运营的先决条件。下一步措施包括潜水中心、沙姆沙伊赫市所有酒店和旅游机构须获得绿色环保许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