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商情与展会>展会

来源: 类型:

埃及开罗五大行业建材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举办

埃及开罗五大行业建材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26日至6月29日在埃及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办。五大行业系列展每年一届,奠定了埃及建材展在国际建筑领域的领先地位。该展会将聚集来自该区域和周边市场有影响力的决策者、创新者和供货商,给成千上万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工程师、承包商、地产开发商提供新的合作机会。重点展出范围包括:    

建筑材料: 建设筑造类五金、建设筑造类铝材、建设筑造类不锈钢、建设筑造类金属材料、木质材料、建设筑造类胶凝制品、粘合剂、纸材、地面板材、砖瓦、建设筑造类机械器械。

清洁及维护设备: 工业清洗器械、家用清洁器械、管路清洁器械、环卫器械维修设备及清洁用品、保安及防护软件、消防安防设备。

    石材及石材技术设备: 大理石头、花岗石头、天然石头材料、石头材料切割机、抛光机、石头材料清洗及维护技术、石头材料板、浇制石头、再生类石头材料、胶凝制品;喷水池。

水暖、水处理技术: 水暖管道及泵,管道装置,游泳池、喷泉管道软件,隔震保温密封材料、气体及真空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