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相关机构>中资企业商会园地

来源: 类型:

埃及中国商会召开2016年度年中工作会

2016年8月6日,埃及中国商会召开2016年度年中工作会议。中国驻埃及使馆宋爱国大使、经商参处韩兵公参、中海运公司谢满定会长及来自85家会员单位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埃及中国商会秘书长张祚强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商会工作情况,提出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2016年上半年商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彰了2016年斋月慈善月活动做出贡献的企业。新入会的6家企业做了简要介绍。商会所属的制造业分会、汽车及工程机械分会、电力分会分享了行业发展情况。秘书处安保组的金石安保公司通报了埃及安全形势。使馆经商参处韩兵公参介绍了上半年中国经贸发展情况、埃及政治经济形势、双边经贸合作重点情况,并对商会工作进行点评,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宋爱国大使到会为埃及中国商会“点赞”、“鼓劲儿”,希望中资企业继续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埃及中国商会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已有85家会员企业,其中理事会单位35家,会员单位50家,成为中资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