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相关机构>中资企业商会园地

来源: 类型:

埃及中国商会

中资企业商会成立于2004年,受埃及NGO注册的限制,尚未在当地正式注册,没有独立办公地点。近年来埃及中国商会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共有83家企业,其中理事会单位35家,会员单位48家,成为中资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埃及华人石材协会和埃及中华总会2015年作为集体成员加入商会,并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单位。主要工作:

(1)举办各类形势的行业座谈会、俱乐部活动(篮球赛、高尔夫球赛等),推动在埃及中资企业之间的相互联系、交流和团结协作。

(2)与埃及当地政府、工商界以及其他社会团体间多次开展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埃经贸合作的发展。

(3)为会员单位提供埃及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市场信息等各种信息及咨询服务,组织会员单位与埃及各界开展交流与合作,帮助会员单位拓展在埃及的经贸合作业务。

(4)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定期组织有关活动,为会员间的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提供便利。

(5)协调会员单位之间的经营行为,对会员共同关心的市场、客户、价格和质量等问题进行内部协商和协调。及时向中国驻埃及使馆经商处反映中资企业开展对埃及经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长:谢满定(中海运埃及公司)

电话:00202-24800930   

传真:00202-24800922 

电邮:xie.manding@csegyp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