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苏伊士经济区

来源: 类型:

天津市只升华副市长考察埃及苏伊士经济区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8月15日,天津市政府只升华副市长率天津市政府经贸代表团考察了埃苏伊士经济区(下称经济区),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在经济区只副市长考察了埃中合营公司三号区块,先后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和三号区块的开发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天津白玫瑰制衣车间。在现场办公会上,只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天津市已进驻经济区的企业负责人和随团企业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只副市长在对已入驻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逐一进行落实;对即将来经济区投资建厂的企业,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列出时间表,要求企业严格按确定的时间表完成项目。只副市长还就天津市下一步如何做好经济区的招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商务部驻天津特办杨风妹特派员、天津市商委李泉山主任、赵建中副主任、驻埃及使馆崔明谟公参参加了全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