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苏伊士经济区

来源: 类型:

周海斐顾问经济区政策考察组访问埃及
  8月20日—27日,遵照商务部领导的指示,由商务部中埃苏伊士经济区合作项目政策研究组周海斐顾问率领的考察组,对埃及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期间,在经商处的全面安排下,考察组分别与埃投资和自由区管理总局、经济区管理机构、斋月十日城管委会、十月六日城管委会和埃中合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就埃投资贸易环境、中埃在经济区的合作等问题举行了深入会谈,详细了解了埃吸引外国投资的各项政策,并实地考察了经济区。同时,分别与部分驻埃中资机构负责人和已在经济区投资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经商处崔明谟公参参加了主要对外活动,并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经商处有关负责同志及埃中合营公司杨志强代表陪同了全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