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rab Republic of Egypt

首页>苏伊士经济区

来源: 类型:

中埃石油钻机生产合作项目进驻苏伊士湾西北经济区
  5月30日,中国四川宏华石油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埃及石油部石油钻机生产合作项目奠基仪式在苏伊士西北经济区举行。埃石油部长法赫米、苏伊士省省长贾拉勒和我驻埃大使吴思科出席了奠基仪式。

  中埃石油钻机生产合作项目于2006年12月在开罗签署合同,总投资3000万美元,中埃双方各占50%,项目占地面积达8.4万平方米,为当地提供500个就业机会,预计今年投产并生产3台钻机。

  中埃石油钻机合作项目将填补西亚非洲地区钻机生产空白,为埃石油工业的发展注入活力。